close
想要皮膚光滑、緊實,補充抗氧化營養素就對了!

動不動一瓶上百元美金的皮膚保養品,是不是真的讓您的皮膚變得緊實、細紋不再?或者只是表面的光滑,內在皮膚問題卻依然存在,好像抹上一層防水漆,金玉其外敗絮其中?其實皮膚健康反應的是一個人身體的健康狀況,光只是由外在補充護膚美容保養品,人體健康狀況不能相對維持,體內的毒素、自由基不斷的破壞身體細胞,皮膚細胞的完整、健康相對的也無法單由外在的塗塗抹抹來掩飾。

造成皮膚鬆弛、皺紋、皮屑、乾燥....主要導因於自由基老化的作用,補充抗氧化營養素除了能夠延緩老化,降低慢性病的罹患率外,表現在外的則是皮膚的健康狀況。

一份由德國Witten大學皮膚醫學研究所,針對39名健康的自願者,為時12週的臨床研究,將參與實驗的人員分成三組,一組每天補充3毫克的茄紅素(lycopene)、3毫克的葉黃體素、4.8毫克的胡蘿蔔素、10毫克的維生素E及75微克的硒,另一組除了茄紅素的劑量提高為6毫克外,其他營養素的劑量皆相同,另一組則完全沒有補充抗氧化營養素。

以超音波檢測皮膚的粗糙度、厚度、密度及細紋的狀況,結果在皮膚的厚度及緊實密度上,服用抗氧化營養素的兩組有明顯的增加,另外,皮膚粗糙及皮屑的改善上,服用抗氧化劑的兩組參與實驗的人員,也遠比沒有服用抗氧化營養素的一組人員改善許多。

增加皮膚的厚度及密度,不只可以讓皮膚看起來更健康美麗,也可提高對紫外線的抵抗能力,尤其在炎炎夏天、陽光普照、紫外線破壞皮膚細胞較嚴重時,補充抗氧化營養素顯得格外重要,皮膚經常出現乾燥、老化皮屑的人,除了塗抹大量的保濕乳液外,不妨配合抗氧化營養素的補充,由內而外的保養,往往能夠更徹底的改善皮膚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西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