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常常都會有軟弱的時候,如果你對未來喪失了希望,對自己一點信心都沒有,請看看下面這個故事。

拿破崙‧希爾是一位變不可能爲可能的人,而且他有一種特別的方法達到他的目的。

他在非常年輕的時候,渴望成爲一名作家。他知道,要達到這個目的,自己就必須在遣詞造句上有所長進,因爲這將成爲他的工具。可是,他小的時候太窮,沒有接受到完整的教育,所以,一些好心的朋友說勸他說:「你的遠大志向是不可能實現的了。」

拿破崙‧希爾不相信自己做不到,他攢錢買了一本最好、最完全,同時也是最漂亮的字典,他想要的字都在這裏面,然後,他找到了『不可能』這個詞,把它剪下來扔了出去,因此他有了一本沒有『不可能』的字典。

親愛的,請一定要相信自己可以,不要輕易放棄自己的人生,如果你連自己都放棄了,那麼怎能怨嘆上帝遺棄了你!

如果你覺得天要塌下來了,那可能是你自己站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西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