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白成分大公開-漢方美白



儘管「美白不分季節與氣候」的觀念人人都懂,但往往到了夏日逼近時,大家才猛然發現:該是做美白防護的時刻了!然而美白產品包羅萬象,到底哪種產品美白效果最優?產品中何種成分才是美白的大功臣?

以往,日系品牌鍾愛的漢方草本,最近許多歐美系品牌也紛紛加入行列,從傳統中國藥材中萃取美白菁華;還有一些品牌堅持且偏愛從自然草本植物中萃取美白成分;還有一類產品,則強調先進科技研發下的醫學美容產品……。究竟哪種美白產品最具優勢、他們各自堅持的研發萃取方式又有何吸引人之處呢?我們深入為您剖析與探究!


漢方美白-溫和配方、有效治療

說到美容產品,每個品牌都各有堅持。除了始終打得火熱的自然派vs.醫學美容派之外,近年來,流傳自中國自古東方的「漢方」草本也突然紅了起來,尤其是在漢方美白上!歷經數千年仍不衰,質地溫和、經得起時間粹煉的漢方藥材,最終還是贏得了愛美人士的青睞,順勢加入了這場美白大戰中!

高絲、佳麗寶是漢方代表

KOSE高絲的明星商品「雪肌精」,20年來在台灣創下了250萬瓶的驚人銷售成績,光去年就賣出了22萬瓶;而以紅色「火棘」打響名號的佳麗寶美白系列,推出後也深受歡迎。而這些,都是強調以漢方萃取的美白產品代表。

KOSE宣傳部公關劉美伶認為,由於樂活(LOHAS)主義盛行,樂活族在追求身心靈平衡、回歸自然的同時,連保養品也要追求天然成分。她說:「保養市場日漸趨向自然主義,而溫和有效的漢方,將會再度掀起一陣大流行;不但強調美白效果要看得見,還必須溫和不傷肌膚。」從創業以來就堅守最安全、高品質產品信念的高絲,由於堅信漢方植物在醫學方面的療效,是眾所公認最不造成人體負擔的醫學,不但能提升人體的防禦力,還能改善體質,因此便著眼於漢方植物萃取,開發最安全又有效的美白產品。

自從推出「火棘」美白系列產品後,神秘漢方的印象就深植人心。佳麗寶行銷公關洪郁?表示,火棘在中國正式的名稱為「求命糧」,又稱「火辣子」;但在日本,因其火紅的果實外觀,便取名為「火棘」或「赤陽子」。會選擇以漢方素材萃取美白成分,是因為自古以來「火棘」就有治療消化不良等各種消化器官之疾病、產後疾病等功效,常用於健胃、皮膚病、婦人病等的藥材內,具有特殊的療效。因此,在經臨床實驗後,「火棘」也被證明了具有美白療效,可有效抑制發炎現象、淡化美拉寧色素且兼具保濕功能。

漢方成分各具美白優勢

劉美伶表示,跟其他不同萃取研發方式的品牌比起來,高絲的漢方美白可說是使用最多種複合漢方植物萃取,不是只以一種植物萃取搭配其他美白成份的美白產品,因此效果更加溫和;而在多種漢方相乘的效果之下,不僅美白效果優異,保濕及去除老化角質的效果也會提高。就拿「雪肌精」來說,它添加了4種漢方植物萃取成分,包括薏仁、當歸、白芷及甘草萃取液。其中,薏仁及當歸萃取液都具有美白效果,對粉刺、青春痘也具有預防效果;白芷萃取液具優異的保濕功效;而甘草萃取液更是除了美白、保濕外,還有消炎效果。

洪郁甯指出,品質最好、最具美白效果的火棘,產於中國西北部、海拔約2,000~2,500公尺左右的高原地帶,盛產地又以秦嶺山脈最為人知。她說:「中國歷代君王為求長壽、健康,便在秦嶺山脈一帶種植藥材,因此秦嶺山脈被當成是『藥材倉庫』。」佳麗寶「火棘」美白系列中的成分,除了能深層抑制、高效美白保濕的「火棘」之外,還有能防禦母細胞不受刺激的「接骨木」,以及能提前抑制美拉寧生成的「山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西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