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智者...智者... 你在忙什麼呀 ? 我有個問題不是很懂 ! 呵呵呵.....我沒忙什麼, 只是在看 " 大長今 "而已. 

嘩 ! 又是在看這呀 ! 好看嗎 ?呵呵呵.....好看與否, 見人見智啦 ! 你有什麼想問呢 ? 小西邪.

為何大人常說: 愛一個人,往往需要品味自己的孤寂與分擔對方的悲苦,但往往愛情路走到最後,一個往東、一個往西,留下的只有悵然回憶,也許到滿頭白髮時想到都還會唏噓幾聲。那麼,不去愛是不是比較自在呢 ?

問你 : 吃東西,吃完沒多久就要拉出來,那麼,你能因此就不吃東西嗎?

其實人生命的可貴,我認為不在結果的成敗,而在過程中的真實感受,感受生命給予我們的無限空間。愛情更是如此,古今多少淒迷故事流傳,引人嚮往,沒有了羅密歐與茱麗葉這些美麗的故事,人生是否失色不少呢?

況且,愛的門窗是關不了的,一旦愛情來敲心門,你又如何鎖住心的奔馳?

當愛來臨時,快樂的迎向它吧!你會發現到愛讓春天更繽紛、夏天更美麗、秋天更浪漫、冬天更多情,就算終究得分手各奔天涯西東,你也可以對自己說無負青春、無愧年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西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