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者呀,對於那...我該明白! 但在人生旅途上;除了那些,還有感情、財富、享樂、夢想……我們該抓住多少才最幸福呢?是不是越多越好呢?

呵 ! 多年以前,我曾經到巴黎玩了幾天,在離開巴黎的前一天,我到百貨公司裡,專心想為某個女孩挑選一瓶適合她的香水。女孩是不搽香水的,但她喜歡收集許許多多大大小小的香水瓶 。

雖說如此,但我還是裝內行的四處找專櫃小姐拿香水條試聞味道,事實上我是不懂香水的,也許只為找一種讓自己沉迷的味道吧!

等我一回神時,手上竟然已經拿了十幾片的香水條,各種不熟悉的香水味道混雜在一起,早忘了哪瓶香水是哪個味道了。

親愛的,人生裡常常這樣,就像有許多人到自助餐廳吃飯,面對各類美食都不忍錯過,拿了一盤又一盤的食物往肚子裡塞,如此一來,不但少了品味食物的美味,走出餐廳時還會覺得肚子脹得不太舒服呢!

讓自己的身心靈達到一種最為平衡的狀態,我認為就是一切幸福的根源,恰如蹺蹺板的中心支點。多或少,每個人心中都各有一把量尺,也都不同,你要多少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西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