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25-4-2006 (Tue)    Time: 23:23    Weather: Hot,
 
嘩! 邪邪邪! 小西邪不知是否犯了小人。本已為一心歸隱山野小國,從此可了斷凡塵俗世之事......樂瀟遙。
 
唉! 可惜,小西邪凡塵緣未了;又被推進江湖的暗湧中!
 
小西邪的公司是二十四小時運作,所以大部份的員工是需要輪班的,又基於小西邪是新人的緣故;有時同事前輩宥事要調更,都會無問題。但某些輪班時間不能享用公司車的福利(但公司都會給回車資),只是.......有些同事左計右計,都沒有(So)好處,總愛把這些更和人(尤是新同事)對調。
 
因為這樣,不幸地小西邪就給這些獵頭人看中,容大媽就是固中表表姐。而我這傻瓜太沒機心,本著助人為快樂之本的心態,掉下陷阱(.....登登登.....死得)。本來一切都沒問題,可惜上頭已安排容大媽在這星期到別的部門學習(容大媽一早知道, 加上她不想去...心一早在盤算著),我的答應,正好來一招移花接木。
 
到了昨天.....出事啦 ! 去學東西的人變了是我。這都不是問題,對我來說.......是不錯的。可以增加技能又可多認識其他部門的運作情況。但有些好事之士,早就不滿容大媽的所作所為,插手兼令群雄起哄 ......江湖從此多事啦!小西邪就這樣燒焦左(變了卡樂B粟一燒)。
 
結果.....容大媽在群雄起哄的情況下,唯有乖乖踏上征途。而小西邪也好識做,報上一個燦爛的笑容送她上路(好行唔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西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