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2006/4/22 (Sat)     Time: 02:33     Weather: Hot
 
Wowow....光陰似箭, 不知不覺小西邪很久沒在寫我心情, 哈哈....沒法啦 ! 由 2002 年至此, 發生了很多不如意的事在小西邪身上. 所以有一段時間在玩自閉, 沒心情也沒興致. 幸好在這段無間道的日子裡......多得一班好友(就是你啦!) , 給我無限扶持及鼓勵. 籍此在這裡多謝他們
 
** THANK YOU VERY MUCH **
 
雖然, 經歷了一些事.....某程度是成長了些. 不過......哈哈哈, 我依然是我(傻妹一名),
 
在過去四年無間道的日子裡, 小西邪輾轉由放棄獅子行的工作浪跡天涯, 尋找自己.中間曾兩道(當碰見旺盛 和立足) 認為可停止漂泊, 從此落地生根. 只可惜都是有緣無份......直至遇到 He 的大家庭, 雖然轉變很大......但工作的快樂趣味尤勝從前. (因它叫 He ......就嘻嘻哈哈, 似我...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西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