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西邪有個鄰居伯伯, 每天總愛對人發牢騷, 說話悲觀兼厭世, 任何事情都無法讓他高興.

有一天不知怎麼地, 他突然變了, 變成了一位樂觀, 開朗, 充滿喜樂的人.

我就好好奇問他 : " 伯伯, 你發生了什麼事 ? "

伯伯說 : " 我一生中老是心煩意亂, 經常患得患失, 因為我渴望得到某些東西, 可是我一直沒有得到. 最後, 我放棄了, 決定即使沒有得到那些東西, 我也要快樂, 結果就快樂起來了. "

快樂是決定要快樂起來的結果.


是的,
快樂無需理由. 只因快樂而快樂. 這就是最好的理由. 重要的是 " ", 只要你 " 覺得 " 快樂, 結果就真的快樂起來了.
(大部份的人如果決心要快樂, 就能變得更快樂 ~ 林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西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