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西邪有次因打印機壞了, 便買了個新的. 當我一切安裝妥當後, 就去測試打印. 但打印機沒反應. 小西邪當然好醒目第一時間去檢查是不是插頭鬆了, 還是沒開電源. 結果是一切正確. 心想 : 難道那新打印機是壞的? 但它可自動洗墨頭. 即是沒壞 ? (而且一向都用這品牌的打印機)

於是小西邪便找電腦在美國的生產商來問問, 回履是本公司所出產的品牌電腦是全不對應那品牌的所有打印機. 若要安裝, 便要自行修改電腦內的程式….並附有"教你如何改程式的步驟 " 可惜小西邪對電腦的程式不大曉, 結果是要向我弟弟求救. 因他是學這的. (原來 " 鉛筆 " 不對應 " 艾傻 "那為何之前又可用那舊的 ?)

弟弟便來幫忙, 眼見他在弄來弄去, 又開機又關機……唯獨是沒聽到他說 " 得了 " 我就說 : " 喂 ! 你在讀什麼的 ? 弄了這麼久還是弄不到. " 他便反駁 : " 說就容易, 做就難, 不如你來做. " " 嘩 ! 豈有此理 ! 好呀, 若我來做, 那你做什麼 ? " " 我就在旁跟你之前一樣在鬼叫鬼叫. "

的確, 說比較容易 ~ ~ 就如吹笛子光是用嘴吹是沒用的, 還必須用到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西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