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亮牡羊:如果他/她們想要什麼東西,不但是「我要」,而且是「我、現、在、就、要」

月亮星座:你的情緒與需求

月亮在占星學當中象徵著我們情緒上的安全感,我們的無意識的一部分,這一個部分會透過立即的情緒反應來表現,有時候就像是一種反射動作,或者說直覺的感受,例如當我們在遇到挑戰或危險之前,立即就有的一種預感,或者當你突然因為某件事某一句話感到激動不愉快,這可能都是月亮星座所代表的無意識當中的不安所引發的警告。當然月亮星座也暗示著潛在我們內心當中的不安以及容易覺得被侵犯或有危險的地方。

這些情緒上的不安全感基本上來自於我們的生活體驗,特別是在童年生活當中的不愉快經驗所引發的,所以月亮也暗示著我們怎麼樣被養育長大的,我們與母親的關係,也代表照顧自己(照顧別人)。 然而月亮星座也是我們內心當中女性原型之一(其他還包括了金星甚至海王星),我們常會把心中的女性原型表現在自己身上(特別是女性),也可能將這樣的原型投射到身邊的女性(母親、妻子、情人)身上。

月亮牡羊:自我、勇敢、獨立行動、喜歡挑戰

衝!衝!衝!對月亮牡羊座來說,生命就是一條追逐夢想的跑道,由於牡羊座是火象中的開創星座,所謂的開創星座就是會主動去爭取、去行動、去改變,火象尤其是充滿能量與自信,月亮牡羊座不論男女都是相當的自我、勇敢與獨立,既不喜歡別人告訴該怎麼做,也不像月亮天秤座什麼都要手牽手一起行動;月亮牡羊座是在行動還有克服挑戰當中得到自信與安全感。

月亮是我們內在的情緒與感受,來到牡羊座就變的很直接、很沒有耐性,如果他/她們想要什麼東西,不但是「我要」、而且是「我、現、在、就、要」。

行動,是月亮牡羊座的標籤,我很懷疑他/她們一出生就被輸入了「做什麼都好過沒事做」的指令,當別人還在喝咖啡聊是非的時候,月亮牡羊座已經開始抖腳提議要續攤,如果是欠缺行動力與信心的人非常適合與他/她們做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西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