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雙魚:一年換三百六十五個老闆不稀奇、同時有兩三個情人也很正常!

照道理來說,越到後面的星座越追求靈性、也越包含前面星座的特性,身為12星座的最後一位,雙魚充分扮演了稱職的角色,甚至過火到——根本就不想待在這個世界上。

我認識的雙魚座沒有一個不喜歡逃避現實的,魚兒喜歡自由自在、無拘無束,高興的時候吃吃東西、沒事的時候游來游去,魚兒是沒有目的、沒有親人、沒有家園、沒有東西需要抓住的,偏偏令人討厭的現實總是不放過魚兒,面對帳單、工作、婚姻……這些又硬又難掙脫的枷鎖,跑得掉的魚兒早就不見蹤影、跑不掉的人在心不在、最慘的是那些直接躲到酒精與毒品裡面去麻痺自己的魚兒。

身為變動的水象星座,雙魚自然是最不固定、最沒有定性的星座,簡單來說就是──善變一年換三百六十五個老闆不稀奇、同時有兩三個情人也很正常……畢竟,不能流動的一灘死水怎能養活魚兒呢?雙魚需要改變,如果周圍不能提供這樣的環境,雙魚只好自己創作一個劇場,這也是為何他/她們的生命經常總是一團混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西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