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梁靜茹 唱的 " 勇氣 "....
 
終於做了這個決定 別人怎麼說我不理
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我願意天涯海角都隨你去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我的心一直溫習說服自己
最怕你忽然說要放棄愛真的需要勇氣
 
不自覺地讓我想起你...
...在台的你好嗎 ? 一切安好嗎 ?
有新女朋友嗎 ? 她像我嗎 ?
希望她還是不要像我一樣那麼任勝好勝, 總讓你擔心.
 
來面對流言蜚語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
我愛你的意義(我的愛就有意義)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相信會在一起 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放在我手心
三年來...
縱使你的偶爾來電, 對我的關切問候(已教我窩心),,
請原諒我的狠心...對你的絕情...對你的莫不關心..
其實是我害怕...害怕對你更捨不得放手,
只有這樣...對你對我來說會更好.
 
你的真心如果我的堅強任性
會不小心傷害了你你能不能溫柔提醒
我雖然心太急 更害怕錯過你
 
請原諒我的自私, 終究你我都會把對方忘掉, 回到最初的起點...
....尋找各自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西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