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上次給阿 Lee 罵完後
傷口一直未癒..什至病倒了 !
(哈哈哈 ! 信乎 ? )
是病倒 -----------> 只是身體欠佳 !
 
不過這件事一直令我放不下, 也為此...(夜半無人, 哭與時)
真的, 我真的哭了 !
(不是還在生氣 ! 畢竟是老朋友,  何來生氣 ?)
 
哭是為著朋友對我的誤解 !
一直自以為朋友會明白的 (可況是老朋友 ?)
想不到他會這樣想...
...我只好跟你說 " 對不起 " !
你們也跟他這樣想嗎 ? 若是.... 真的 " 對不起大家 "
 
我的不來電....皆因我沒好的經濟能力
幾個的長途電話費也會令的疲於奔命 !
(一早已跟你們說過, 所以我才會用短訊, 至少這是我能力負擔得來)
請諒解 !
 
其實跟你們由認識, 到相知, 直至交心
真多謝上天給我的機會
跟你們碰著 ! 我是珍而重之
我是非常珍惜及享受彼此的情誼 !
 
多謝你們每個叮嚀, 每個關切問候
什至當我在最不愉快的日子裡
越洋飛過來, 只是為哄我笑一點, 借個堅挺的肩膊讓我痛快地哭一場.
這一切我都銘記在心.
只要看到你們, 我就會非常窩心堅強
而我的燦爛笑容也是因為你們而綻放
 
所以, 真不想因為小小的誤解, 而令彼此在倒氣, 漸漸疏遠
沒你們, 是沒有今日的小西邪
真的非常多謝各位 !
非常愛你們的小西邪 !
請原諒我所有的不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西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