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經過一輪的感性後...
想在此為 Salvatori 打氣加油
在朋友圈中, 我們認識尚算最淺,
不過, 我真的很高興認識你
謝謝你讓我分享你的音樂空間
細聽, 細味每一首動人心弦的樂章
我知道明天一早, 你便要為你的碩士生涯踏上期考之路
祝你
考試順利 ! 加油啊 !
也請你在百忙中也給自己細聽, 細味點點音符
(Don't forget to take a break for self, ok ?)
當你完成大考後, 我等你來探我唷
那時, 我們再聊過痛快, 交換彼此對音樂的心得.
不斷為你打氣的小西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西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