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邪! 邪! 邪!
剛剛和個舊同事聊完天, 心情本應很開心...
 
...那知又接了一個長途電
給那人罵了一頓後, 呯的一聲; 收線去也
連一向令牙利齒的我, 額角上在冒汗
 
唉 ! 天呀 ! 今次是第二次啦 !
 
第一次, 就罵我身為中國人(我好似有少少中國人血統喎)
為何說英文這麼流利,
但說到國語就這麼差勁. 連他(韓國人)都能說得非常流利,
我的額角在冒汗中...
(唉, 比些面好喎, 我都有少少韓國人血統呀.
況且香港以前的填鴨教育都不注重國語的,
不流利是理所當然啦)
 
 
而這次, 就罵我為何做了這麼多年朋友,
無論他身在何處(公幹), 都會來電問候我,
什至當我最不開心時, 他也有飛到香港陪我過.
但我從來都沒給個他一次電話. 也不用說去探他
我的額角又在冒汗中...
(嘩 ! 我真的好像從來都沒,
況且我都沒要求他這樣做喎,
他也沒要求我要跟他那樣做... 
加上長途(手機)電話費好貴,
我 Send 醫貓給他都一樣.)
 
我真的好想飛到台, 狠狠地打他一頓
(((((( 西人 Lee 正西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西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