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去到第五晚啦
今晚終輪到我休息
可以在心愛的床舖發個甜夢
不知什麼, 在公司行 24 時
總不能好好地登入這裡寫我的網誌
只好待到現在....
安坐家中好好地寫過痛快
還有 1 Day, 便輪完 24 啦...
不過第二天要上大早班...
天呀 ! 我為何這麼命苦.
 
其實, 今期行 24 已好輕鬆啦 !
至少沒什麼大鑊事件發生
每次輪到我行 24 ...
總會發生事故...好像 I I (非法入境者)
持著開山刀衝關....
所以我今醒目....當英俊哥去黑仔那裡編更時
我馬上把 Office Lock 門,
不時介備發生什麼, 就即閃.
有什麼就由衝鋒隊去處理.
 
公司就好平靜,
不過, 我住的隔離座就發生倫常慘案
阿媽放火燒死阿女
唉 ! 希望不要再有這些事情發生啦!
天下太平...阿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西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