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這幾年來,
身邊的朋友都非常熱切地關心我的感情世界
我的好弟弟 Kim Kim, 大哥哥 William,
每次都會在電話中提及...
...每次都是借其他話題便逃過了.
我不是不想說...
...只是不知如何說
現在怎至連阿 Lee 都要為我當紅娘
把身邊的好朋友介紹給我.
真的多謝你們為我的感情世界著急
 
說真的, 我很少在朋友面前很少提及自己的感情生活
不是避談, 只是小西邪認為在感情世界裡面
真的不用有太多人牽涉其中.
始終是兩個人的事.
有什麼問題就私下解決便可以.
不是嗎 ?
 
哈 ! 我現在的感情世界非常寧靜
自和台的那個他回到各自的起點後,
便一直是一個人在途上,
如果你問我, 難道在這些時間裡沒遇到一個半個對的人嗎?
哈! 真的沒 ?
沒法啦 ! 你揀人, 人揀你.
加上自己本又沒好條件 !
外表醜樣又非常胖 (矇眼, 扁鼻, 哨牙, 嘴大兼厚, 還有滿面`雀斑, 豆皮洞)
看 ! 又有誰人會把我看對了眼.
 
說實在的, 在這段時間(他)仍在我記憶中,
不過, 隨著歲月的消逝.
他已開始糢糊.
而又在你們的熱切再三追問下...
...我亦開始給自己機會.
在去年嘗試和很多不同的人交往,
可惜全部最後都無疾而終.
因為覺得那個人並不是自己想要的
無論性格, 思想都格格不入.
與其求其所好, 倒不如寧缺勿濫.
 
愛情, 本是求不得, 急不得
是你的便是你的. 一切順其自然 ! 平常心便可
緣起緣滅, 上天自有安排 !
又何必為他人作嫁衣裳.
<< 眾裡尋他千百度, 默然回首, 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
 
請不用替小西邪太過關心 !
一切隨緣 ! ^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西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